mello

先謝謝大家的讚,能這麼分析是因為Yuri on ice的設定的非常好,功勞不在我,也感謝評論的回饋。

觀點跟分析以及猜測的部分,是屬於每個人依照自己的經驗去解讀畫面中各項意義,不一定要以誰為準。一定要以誰為準的話,請以製作方說的概念為準。
而我這裡,會結合一些編劇技巧與鏡頭去解析畫面的意義。

分析文目錄請往這走:http://melloonice.lofter.com/post/1e852862_e70d4e9

另外,因為lofter上面有些是還未完結的時候寫的解析,有些不準或Bug的地方,日後發公告的時候會改,而現在先以12集(完結)分析為主。感謝大家包容。

也謝謝大家的喜歡:)

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,可以幫我按個愛心:)讓我知道你喜歡我的分析文。

除此之外,希望我們共同追求言之有物。

也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喜歡寫故事的人。:)

© 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  普魯申科的Tribute to Nijinsky太棒了,看了十幾次都停不下來T T

  尤其Nijinsky……昨天看了點他的資料,有點難過。不過他真的是天才,透過動作像是在二維跟三維穿梭間……

  順便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看過其他分析「象徵」的文章,或是有著這麼運用象徵的作品可以推薦給我:)感謝你們。

  或是整理象徵的網站也可以(英文也行),感謝:)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