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lo

先謝謝大家的讚,能這麼分析是因為Yuri on ice的設定的非常好,功勞不在我,也感謝評論的回饋。

觀點跟分析以及猜測的部分,是屬於每個人依照自己的經驗去解讀畫面中各項意義,不一定要以誰為準。一定要以誰為準的話,請以製作方說的概念為準。
而我這裡,會結合一些編劇技巧與鏡頭去解析畫面的意義。

分析文目錄請往這走:http://melloonice.lofter.com/post/1e852862_e70d4e9

另外,因為lofter上面有些是還未完結的時候寫的解析,有些不準或Bug的地方,日後發公告的時候會改,而現在先以12集(完結)分析為主。感謝大家包容。

也謝謝大家的喜歡:)

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,可以幫我按個愛心:)讓我知道你喜歡我的分析文。

除此之外,希望我們共同追求言之有物。

也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喜歡寫故事的人。:)

© 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  大家好 新年快樂哦!

  在這邊想徵求《伴我》的歌詞翻譯,單人跟雙人滑的版本,不知道有沒有同好之前有翻過,願意授權給我呢?

  在分析文寫了些歌詞的相關事情,感覺放上整段或者附錄讓大家能完整的看,會比較好理解分析的全貌,不用特地再去找。到時候會依編排而定,有可能會因為排版考量放在附錄上面,但一定會附上譯者。

  先感謝(合掌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