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lo

先謝謝大家的讚,能這麼分析是因為Yuri on ice的設定的非常好,功勞不在我,也感謝評論的回饋。

觀點跟分析以及猜測的部分,是屬於每個人依照自己的經驗去解讀畫面中各項意義,不一定要以誰為準。一定要以誰為準的話,請以製作方說的概念為準。
而我這裡,會結合一些編劇技巧與鏡頭去解析畫面的意義。

分析文目錄請往這走:http://melloonice.lofter.com/post/1e852862_e70d4e9

另外,因為lofter上面有些是還未完結的時候寫的解析,有些不準或Bug的地方,日後發公告的時候會改,而現在先以12集(完結)分析為主。感謝大家包容。

也謝謝大家的喜歡:)

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,可以幫我按個愛心:)讓我知道你喜歡我的分析文。

除此之外,希望我們共同追求言之有物。

也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喜歡寫故事的人。:)

© 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12/29修正:

  關於勇利他第一集跳《伴我》時的跳躍技巧問題

  因為進入編排第十二集解析的最後階段,在微博上有同好提出一開始勇利跳《伴我》的時候,其實勇利跳躍的部分是三周跳,四周跳的畫面都切給了維克托。所以,等我編排完後會進行一次有提到「勇利一開始就詮釋了伴我跳躍技巧」的部分作修正,會特別再發文說一次,那這裡先跟大家說一下。

  詳細的部分,貼吧裡也有同好分享了:【科普】yori中出现的花滑术语

  特別感謝微博的OO臉小丸子幫忙一起尋找修正資訊,以及脩芷符喵提出的觀點讓我可以及時找到錯誤之處,以及特別感謝夜晚提出Agape跟Eros曲子科普的Mahamaya。

  以及Chency幫忙提出Agape拼音錯誤的部分。

  感謝你們共同對YOI的愛。以後如果花滑技術方面以及音樂問題有錯誤的部分,請大家一起提出討論,以及留言給我。

  希望在深入愛著這個作品時,也盡量可以貼近原作想傳達的意思。所以有任何錯誤都會第一時間修正,如果不行的話會像現在先發個修正公告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