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lo

先謝謝大家的讚,能這麼分析是因為Yuri on ice的設定的非常好,功勞不在我,也感謝評論的回饋。

觀點跟分析以及猜測的部分,是屬於每個人依照自己的經驗去解讀畫面中各項意義,不一定要以誰為準。一定要以誰為準的話,請以製作方說的概念為準。
而我這裡,會結合一些編劇技巧與鏡頭去解析畫面的意義。

分析文目錄請往這走:http://melloonice.lofter.com/post/1e852862_e70d4e9

另外,因為lofter上面有些是還未完結的時候寫的解析,有些不準或Bug的地方,日後發公告的時候會改,而現在先以12集(完結)分析為主。感謝大家包容。

也謝謝大家的喜歡:)

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,可以幫我按個愛心:)讓我知道你喜歡我的分析文。

除此之外,希望我們共同追求言之有物。

也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喜歡寫故事的人。:)

© 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問個問題,大家會覺得字很小,不好閱讀嗎?

會的話我選選看其他版面。

溫泉On ice跟勇利還有维克托互動正在決定要先寫哪個,本來想發溫泉On ice的解析,但在想要不要等第九集,對尤里一開始去警告勇利那邊有新的想法。這一集尤里爺爺那邊的尤里看得真的超甜的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動畫在意的地方呢?

有的話請留給我,不過我可能會只選擇幾個跟我想解析的主題相關的加進去,為了文章連貫性與順暢會選擇,如果是我無法解析或無法猜測的也可能不會放進去。

有的話請大家在下面留言給我哦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 )
TOP